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提升机试验台正式启用

新风光电子提升机试验台正式启用

        2010年7月14日上午9:00,我公司提升机试验台正式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新风光电子公司在生产提升机变频器的同行业内率先取得了初步的实验经验,建立良好的内部品控平台。该实验台采用目前煤矿矿井主流的绞车和电控设备,电机280KW/10KV,提升距离80余米,可有效的模拟现场变频器的使用环境和验证变频器的技术性能。
        提升机试验台项目是公司为进一步稳定产品性能,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于2010年春,在前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在厂区内建设与运行现场环境能够保持一致的提升机试验台。经过近三个月的施工建造,近日正式竣工投入试验使用。评审验收现场首先对试验台的各项建造指标进行了逐一评审,在开机运行后评审小组又对提升机试验台负载试验、功率损耗、启动性能、停车性能、控制特性在内的十余项技术性能指标进行了详细评审。经过评审小组一系列详细的现场试验评审,一致认为提升机试验台项目不论在建造施工还是在技术性能方面均已达到设计要求,决定正式启用试验台。
        据调研,这是目前国内变频器生产企业中唯一的提升机试验台。提升机试验台采用真实的绞车现场模拟运行,能为我公司提升机变频器产品的设计、提升产品性能,提供准确的现场数据,将进一步提高我公司在变频器领域的生产制造能力和技术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