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尽在掌控 引领未来

尽在掌控 引领未来

——— SINAMICS S120巡回路演在北京启动
        由西门子运动控制部和大型传动部联合举办的“SINAMICS S120巡回路演”于2010年7月13日在北京成功启动,该路演活动将从7月13日至9月10日在北京、南京等全国6大重点城市陆续开展。

 
        本次巡展活动旨在向销售和客户详细介绍SINAMICS S120的产品信息和服务细则,进一步提升SINAMICS S120在驱动领域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活动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与客户的互动环节,工程师不仅通过讲解方式介绍产品,还通过模拟程序为客户进行生动演示。使得学习成果可马上学以致用。
来自西门子运动控制部的顾和祥先生和大型传动部的周士川先生等资深产品专家通过宣传讲义和程序演示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培训,收到了非常积极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