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济南—2010年埃斯顿首场伺服中国行圆满结束

走进济南—2010年埃斯顿首场伺服中国行圆满结束

        埃斯顿自动化2010年首场伺服中国行,于2010年9月9日在济南市山东新闻大厦隆重召开。埃斯顿伺服济南地区的主要客户公司的领导,技术及销售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首先由运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吴蔚做了致辞及公司介绍,渠道管理部秦凯介绍了埃斯顿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由渠道管理部刘锡宁介绍了埃斯顿伺服的高端应用案例,最后由客户中心工程师戴伟伟详细介绍了新产品——人机界面FlexView系列。

 
        通过埃斯顿代表的精彩演讲,来宾们对埃斯顿公司及品牌发展历程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埃斯顿伺服产品表示了赞许。同时参观了演示埃斯顿伺服高速、高精度的MOTION 4演示平台,全系列的伺服系统及HMI。来宾们对埃斯顿伺服的高性能及高性价比产生浓厚的兴趣。对于他们感兴趣的问题,也与埃斯顿代表们做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埃斯顿伺服济南战略合作伙伴——济南精技的大力支持。会后,济南精技的代表也表达了对济南市场的信心,未来他们会加大对埃斯顿伺服市场的开拓力度,让埃斯顿伺服成为济南地区的伺服第一品牌。

吴蔚先生在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

刘锡宁先生在做埃斯顿伺服的高端应用案例的介绍

客户参观了MOTION 4伺服演示平台与HM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