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领导莅临迪欣公司指导工作

西门子领导莅临迪欣公司指导工作

        2010818,即将离任的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先生和新任总经理马格瑞先生及BD经理陈维光先生等来佛山迪欣公司指导工作。

    斐德思先生和新任总经理马格瑞先生,BD经理陈维光先生等与迪欣公司管理团队亲切会面,参观公司的环境与运作之后听取了我司总经理李总对于公司总体情况,目前佛山市场状况,未来发展方面和存在的困难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之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新任总经理马格瑞先表示公司走过了不平凡的经历,收获了成果,对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做出了贡献。斐德思先生,马格瑞先生,陈维光先生对今后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对具体的工作也做了重要指示。 

斐德思先生,马格瑞先生、夏心建先生等参观公司环境  

听取工作汇报及工作指导 

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7-200CN模拟量输入/输出组合模块EM235CN

西门子 SIMATIC S7-1200 CPU 1214C

2011年三菱电机全国代理商年会

西门子 SINAMICS V80伺服系统

西门子 S7-1200 可编程控制器系统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