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2010(北京站)

西门子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2010(北京站)

        2010年7月22日,西门子运动控制系统部 在北京上东盛贸饭店成功举办了西门子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2010(北京站)。

        本次路演的主题是:简约科技,成就未来!共80多位客户和西门子内部同事参加了为期一天的V系列产品发布会。西门子的产品经理们分别介绍了V10/60/80和S7 1200等小型驱动器和控制器,并针对M3市场和小型机械的应用,与客户分享了大量的产品应用案例,还通过Demo设备演示和客户互动。在下午产品答疑时间,很多客户都在会上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西门子专家详细地解答,并给客户提出更为合理的解决办法。

       关于西门子小型产品的讨论一直持续到晚宴时间。通过一天的交流互动,客户们充分了解了西门子的V系列产品的特性和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