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德奥推出温控行业颠覆性创新产品-多通道可编程温控器

泰德奥推出温控行业颠覆性创新产品-多通道可编程温控器

         泰德奥成功推出了集温控器与PLC功能于一体的创新产品,在多通道温控器内部集成PC2MU系列PLC全部功能,可以单独作为8通道温控器使用,也可以扩展4个温控模块,在Eset或Epro软件的支持下通过简单设定最多可以组成40路温控系统,或在Epro软件的支持下在进行温度控制的同时免费使用其中的PLC功能。

         多通道温控器,集成PLC的4个数字量输入,支持高速计数功能,最高60KHZ,2个数字量输出,支持脉冲输出功能最高100Khz,8路温度测量输入通道,8个数字量输出用于控制固态继电器加热,也可以通过设置用于PLC逻辑功能,同时集成3个通讯口,1个422口,支持MODBUS从站协议与编程口协议,速率可达115KBPS,一个485口,支持自由口协议,MODBUS主从协议,编程口协议,速率可达115KBPS,1个CAN口支持CANBUS协议,速率可达1M。多通道温控器支持单加热,单冷却数字量输出模式,单加热,单冷却模拟量输出模式,以及加热冷却双PID控温等模式。


        用户在使用温控功能时,由于温控参数直接存放于R元件与M元件中,所以客户可以直接使用触摸屏或组态软件连接多通道温控器,使用编程口协议直接对应到温控器内部的R,M元件,不需转换,方便客户快速的调试快速交付。用户也可以使用MODBUS协议连接触
屏和组态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德奥PC系列PLC在回流焊设备的应用

泰德奥PC2MU系列PLC用于立式包装系统

泰德奥PC系列PLC用于混凝土搅拌站

泰德奥Epro-业内最好用的编程软件之一

泰德奥PC系列PLC成功应用于锂电池制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