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德奥Epro-业内最好用的编程软件之一

泰德奥Epro-业内最好用的编程软件之一

        泰德奥公司推出的Epro编程软件可用于PC系列可编程控制器与MC系列运动控制器的编程调试,此软件的最大优点是简单易用,可以大幅缩短复杂项目编程调试时间,设计的思想是让电气工程师的精力放在与项目设计工艺相关的地方,而非放在对产品,软件如何使用上,现在有些品牌使用较为复杂,特别是一些复杂功能会使用的人很少,项目工程师要想用好相关功能得多方求助,甚至得求助国外,浪费了宝贵的时间与精力,增加了不必要的使用成本。而EPRO软件不仅逻辑功能做到了简单易用,而且针对PLC在数据处理方面的弱点增加了方程式运算指令(EQN) 例如:A=(B+C)*D/SIN(E+F)…,方便客户快速实现相关的工艺算法。

         Epro同时支持子程序及加密功能,方便客户优化程序结构与保护客户的知识产权,现在产品间的通讯也是常用到的功能,目前像Tadele支持的MODBUS,CANBUS等已做到通过简单的设置不用编程即可完成数据的读取与写入。

        对于扩展模块的应用,使用EPRO编程软件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即可使用,包括复杂的温控PID调试,不需客户再去通过编程设置扩展模块,手工调试PID参数等,大大减轻了工程师的工作量,为了方便客户调试EPRO还增加了示波器功能,对于过程量的曲线变化,数字量的时序变化等都可以清晰记录与显示,同时曲线还支持放大缩小等功能,有必要记录的数据还可以导出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德奥PC系列PLC在回流焊设备的应用

泰德奥PC2MU系列PLC用于立式包装系统

泰德奥PC系列PLC用于混凝土搅拌站

泰德奥推出温控行业颠覆性创新产品-多通道可编程温控器

泰德奥PC系列PLC成功应用于锂电池制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