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trans LR480亮相21届多国仪表展

西门子Sitrans LR480亮相21届多国仪表展

9月6~9日,第21届MICONEX(多国仪表展)在北京隆重开幕。上海倍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携西门子SITRANS LR480产品,与其冶金合作伙伴北京北科普瑞玛公司联合参展。这是SITRANS LR480产品首次在展览会上亮相,引起了很多冶金行业用户和物位仪表同行的兴趣,很多参观者详细询问了该产品的性能特点和设计结构。
LR480是应用于测量极端应用工况的固体应用的大量程连续调频雷达。 它是对粉尘极大的、高温极高、粘附非常严重的、低介电常数等极端工况的固体进行连续物位测量的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是西门子公司NACC研发中心推出的最新型的雷达产品系列,它主要被用于冶金行业的高炉料位探测、铁水液位、焦炉料位、超低介电常数的固体粉料、超大量程等工况料位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