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盈控推出新一代DCS产品

盈控推出新一代DCS产品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展于2010年9月6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杭州盈控自动化有限公司应邀参加。


                                    

  在这次展会上,盈控主要推出了HT 600和HighLight两个系列的DCS

 

  盈控的Highlight系列大中型控制系统和HT 600中小型控制系统均已顺利投运,具有高可靠性,支持CPU、总线、电源、I/O冗余,控制器支持在线下载,方便维护,支持热插拔,支持多种现场总线,如Profibus DP,Foundation Fieldbus,HART,Modbus…,统一的工程组态工具,强大的离线仿真功能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盈控特有的高性价比产品、快速反应的服务、先进的公司管理,从而很快赢得了用户的信任。”盈控公司总经理指出。

 

  杭州盈控自动化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市政、环保、冶金、制药、新能源以及其它行业提供先进的技术、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优化改造,系统升级等服务。以自动化技术、信息技术作为核心技术,植根中国,面向世界。并坚持 “深植中国,共赢未来”的发展愿景。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产业水平的快速提高,本地化的研发与服务正日益为国内用户所看重。盈控将世界顶尖的研发模式,通过身居中国的精英研发人员,与国内的本土需求有机地结合了起来。这必将有力促进国内整体研发水平的提高,从而推动产业的发展,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盈控 HT 600系统硬件安装选型手册v1.1

杭州盈控 H800 IO硬件安装选型手册

杭州盈控 SP610硬件安装选型手册V1.1

盈控:行业合作伙伴交流会成功举办

杭州盈控“猎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