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纳士携其明星产品亮相2010北京多国展

森纳士携其明星产品亮相2010北京多国展

        201096-9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展览会“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0)”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自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参展厂商共聚一堂,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近万种仪器仪表。 

    

在此次展会上,森纳士公司凭借全新的展品,工程师的精彩讲解,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前来我司展位参观和交流,并获得了业内用户与专家的广泛认可。本次展会为我公司与客户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了解了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公司不断推出工业自动化方面压力、差压、温度变送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指明了方向。
    
森纳士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回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nex超高压压力变送器700MPA量产

森纳士获得SIL资质认证证书

森纳士获国家超高压基准试验室检验验证

森纳士产品通过中美两国第三方检测机构千万次高频脉冲测试

森纳士欢迎您莅临参观多国仪器仪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