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强推出AFOLUX GEN II 15.6” 宽屏模块化扩展平板电脑

威强推出AFOLUX GEN II 15.6” 宽屏模块化扩展平板电脑

2010/9/27 9:22:00

  威强工业电脑 (IEI),全球工业电脑的领导者,推出 AFOLUX GEN II。它是一款一体化平板电脑,支持完全扩展模块化结构,利用一个公用接口连接多种扩展模块板,以便实现功能多样化。用户无需更换新系统,只需要定制一个额外的模块,便可用于提升产品性能或满足特殊需求。AFOLUX GEN II 适用于各种应用软件,尤其适用于自助服务和互动式环境。

 

  AFOLUX GEN II 平板电脑家族的第一位成员是AFL2-W15A,拥有一个 15.6” 宽屏和全平式前面板。AFL2-W15A 是一款无风扇系统,支持高性能 1.6 GHz Intel® Atom™ N270 或 1.5 GHz AMD ASB L325 双核处理器。系统支持 DDR2 SDRAM 内存,高达 (最大) 4 GB。AFL2-W15A可提供丰富的扩展功能,在系统主板上添加模块可以实现系统存储,扩展PCI Express,并口,串口和 USB 接口功能。

 

  AFOLUX GEN II 支持两种模块类型,易于安装,利用一个客制 I/O 卡安装不同的面板接口: A型 (75 x 50 mm) 包括 PCIe 迷你卡,USB 3.0,千兆以太网和 4 通道视频捕捉模块;B型 (75 x 80 mm) 用于串口扩展模块。功能模块是基于板对板设计,用于保证系统应用软件传输的可靠性。通用 USB 适配器区有可变支架,以便支持各种尺寸的USB适配器。AFOLUX GEN II 提供一个 USB 插槽,具有存储功能的 CF Type II 卡槽和SATA 接口。

 

  光滑的全平式面板设计新颖且屏幕易于清理。系统的厚度仅 5 cm,适用于各种公共环境。符合 IP 64 前面板防护等级,能够有效防止水和灰尘的侵入。AFOLUX GEN II 集成了高效能的 RFID 读卡器和具有读写功能的 Mifare 读卡器,用于数据升级。这些使得 AFOLUX GEN II 成为最高级的交互式资产跟踪和识别终端。

 

  AFOLUX GEN II 还包含威强一键恢复(One Key Recovery) 软件。此软件很好地解决了系统意外故障后的修复。一键恢复软件可轻松创建全系统备份,使系统恢复到之前的备份状态。AFOLUX GEN II 是单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尤其在数字标牌,Kiosk,移动广播和监控等领域。

 

  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 http://www.ieiworld.com.cn  或联系 sales@ieiworld.com.cn

 

关于威强:
  威强工业电脑 (IEI Technology Corp.) 在台湾的工业电脑业界居于领先地位,也是全球主要的工业电脑厂商之一。威强工业电脑是威达电集团 (ICP Group)下属公司,2008年Q1于上海成立威强上海分公司 (上海威强电工业电脑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中国当地的客户。


  威强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客户导向的发展理念,在技术发展、产品设计、客制产品、业务营销、客户服务各方面,都获得的极高的声誉。威强成功推出了400多项产品,包括工业平板电脑、工控机、嵌入式电脑、工业母板、单板电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网络储存装置、网络多媒体装置、网络安全装置、服务器、一体化工作站、液晶计算机、快闪磁盘驱动器、PC/104产品、电源供应器以及背板等产品。威强的产品可以应用在许多计算机相关领域中,像是工控、自动化、医疗设备、POS (销售点)系统、网络应用、保全系统、国防科技、GPS全球定位系统、自动收费装置、警用设备、运输设备、无人机房、基地台以及CTI (网络通讯整合)系统等等。另外,威强除了经营品牌产品销售外,同时提供OEM/ODM客制化服务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展望未来, 威强仍将持续专注在研发、制造技术的精进,以作为相关合作业者最佳合作伙伴为长远目标。详情请访问: www.ieiworld.com.cn

 

关于威达电集团:
  威达电集团(ICP Group)为台湾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品牌子公司,遍布不用的应用行业领域。2005年,威达电集团正式宣布代工与品牌经营进行分割,设立中国大陆代工总部——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它是一家独特的电子制造业服务(UEMS)提供者,成功地协助中国本地和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顾客和伙伴开发产品,包含了制造业、通信、运输、银行业务、娱乐等。2000年创立兴威电脑(昆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钣金机箱外壳、工控专用设备、仪器零组件等相关产品。而旗下品牌公司包括威强(IEI),威力(ORing),威联通(QNAP),百视美等,为客户提供从工业电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网络存储器、医疗显示器等一系列产品。详情请访问:  www.icpem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新预告 | 威强电WAFER-TGL工业主板

威强电产品选型型录

威强电工业ATX主板 IMBA-Q470,专为高性能边缘计算而打造!

威强电工业ATX主板 IMBA-Q470,专为高性能边缘计算而打造

IEI威强电国产工业ATX主板IMBA-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