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

西门子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

2010/10/11 10:00:00
        2010年8月13日, 西门子运动控制部和自动化系统部联合举办的简约科技成就未来-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在南京成功举办。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工程师与西门子员工共同见证了SINAMICS V型驱动器与小型PLC创新之旅巡展车的揭幕仪式。运动控制部总经理彭瑞泽先生 (Mr. Petz ) 与该部门的通用控制产品业务发展经理乔为民先生亲临现场为该仪式做了揭幕。

        本次创新之旅将持续近1年的时间绕行全中国,行经近60余城市,旨在零距离与广大客户分享SINAMICS V60/V80/V10及SIMATIC S7-1200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SINAMICS V系列产品可靠、耐用、高精度、操作简单等几大突出优势,同时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将客户需求转化为可行的解决方案。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在线注册可参加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