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nco步科CD伺服成功应用于数控雕刻机行业

Kinco步科CD伺服成功应用于数控雕刻机行业

       数控雕刻机可对木门、家具、金属、亚克力等进行浮雕/平雕/镂空雕刻等。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数控雕刻机行业对精度、速度、表面光洁度及复杂程度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伺服系统本身而言,要求主要体现在控制精度、高动态响应及参数实时整定、系统运行的一致性和稳定性等方面。

由于数控雕刻机行业对伺服有着较高的要求,目前日系伺服凭借着技术和品牌壁垒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而本土伺服行业基础薄弱,长期以来未能打破日系品牌垄断坚冰。

Kinco歩科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伺服系统的研究与开发。CD伺服系统作为中德合作的结晶,算法领先,完全满足数控雕刻行业应用要求。步科公司CD伺服一举打破日系品牌垄断坚冰,填补本土伺服在数控雕刻机行业应用空白。

    Kinco CD伺服在数控雕刻机行业突出特点:

1、国际先进控制算法

2、高动态响应SMH伺服电机IP65防护等级)

3、先进的增益自整定功能

4、先进的机械振动抑制功能

        5、接线简单(免焊接),操作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