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参加2010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

新风光参加2010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

      20101016上午,2010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在淮北市中国矿业设备博览城隆重开幕,中国(淮北)煤矿机械博览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淮北市人民政府、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中国矿业设备博览城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以“打造产业基地,构筑贸易平台”为主题,从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共吸引来自国内外客商上万人次,千余家企业参会,贸易成交额高达50多亿元,项目投资额达140多亿元,为国内外煤矿机械设备生产商,采购商和投资商提供了良好的投资贸易、技术交流、形象展示平台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届博览会共有海内外6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IMM国际煤机集团、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中煤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山河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美国久益国际公司、美国孚乐率传输设备公司等知名大企业。

    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国内重要的高压变频器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参加这次煤机会,得到了行业用户的高度关注,展会期间公司技术人员与用户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用户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同多家企业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目前,新风光电子公司生产的高压变频调速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煤矿矿井提升机、煤矿主扇风机、泵类等重要矿井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