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年埃斯顿伺服渠道商大会成功举办

2010年埃斯顿伺服渠道商大会成功举办

        埃斯顿自动化作为国产伺服行业的领军企业,产销量与日俱增,这样骄人的成绩不仅仅是埃斯顿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更与各地区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推广密不可分。


        2010年10月14日,埃斯顿自动化在南京召开了以“聚贤聚力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全国渠道商大会。此次大会吸引了全国几十家渠道商代表的出席,埃斯顿的资深销售与技术人员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埃斯顿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渠道发展规划,并与渠道商代表分享了埃斯顿伺服在不同行业的应用经验,行业应用中的难题解决方法及伺服的选型方法等。

        此次会议上,埃斯顿自动化颁发了优秀论文奖、优秀渠道商、优秀系统集成商与最佳进步奖。这些奖项是对渠道商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推广埃斯顿伺服。

        下午代表们在运动控制事业部总经理吴蔚的带领下参观了EMC实验室,水阁路生产基地等。代表们亲临生产车间,一同了解伺服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过程。

        渠道商是埃斯顿服务于最终客户的支持者和执行者,是埃斯顿品牌发展的延伸和坚实后盾,更是连接埃斯顿与最终用户之间的桥梁。相信通过此次全国渠道商大会,必定会让埃斯顿与各渠道商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和融洽!让我们共同期待埃斯顿伺服渠道商们的下一次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