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场报道:2010年霍尼韦尔中国区用户大会 多彩厦门盛大开幕

现场报道:2010年霍尼韦尔中国区用户大会 多彩厦门盛大开幕

2010/10/21 15:02:47

        厦门,2010年10月21日,中国工控网 –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2010年中国地区用户大会”在厦门悦华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灵活、多变、潜力无限(Dynamic Solutions,Endless Possibility)」为主题,传递霍尼韦尔致力以行业专家知识、 集成解决方案、 项目执行、 生命周期服务四方面,而成为客户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从而提高用户操作的安全性可靠性、 效率和可持续性。本次盛会来自石油与天然气、化工、冶金、造纸、电力、水处理等行业的近300名用户与行业专家及媒体,共聚一堂,分享在流程控制领域、先进控制应用等层面最新的实践经验及骄人业绩 。

蒋立彬,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 亚太区总经理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蒋立彬先生进行开幕致词,充分表达霍尼韦尔珍视客户关系,感谢客户给予的信任,并希望通过不断提供先进的技术经验、系统创新以及成本控制,从而满足客户期望,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决心。同时表示,在中国持续发展良好形势之下,未来中国将成为一个世界领先的经济体,国家对各行各业持续投入将不断带动如绿色能源、 管线、 造纸、 冶金等领域发展,而霍尼韦尔将不断加大本土投资,从生产、制造、研发、服务等方面提高服务响应,以全球支持团队、丰富的技术与应用经验、更全面的人员配置来服务客户。同时成立“用户咨询委员会成员 ”更好聆听来自使用者的声音。

 


吴胜波,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大中国区总经理


        霍尼韦尔用户大会历史悠久,全球用户大会已举办35年,中国区用户大会已迈入第十个年头。在经历过经济危机的全球阵痛之后,霍尼韦尔非常重视本届大会的意义,如何更好的为用户服务?首先从立足用户基本需求,并从成本、用户服务、以及系统操作的简易灵活性方面着手。吴胜波总经理进一步明确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之重要角色 –面对所有工业用户的连接窗口,并通过现场仪表、控制系统、高技术解决方案与生命周期服务四大方向 ,最终提高客户现场操作的效率和可靠性。

用户代表:吴健鹏先生,中国兵器工业公司北方华锦化工集团炼化公司


        来自中国兵器工业公司北方华锦化工集团炼化公司,吴健鹏先生,以用户代表的身份为大会致词。从 1988年开始,与霍尼韦尔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TDC2000到现在的PKS系统,均有非常丰富的使用与应用经验,从对工厂系统的安装、维护等方面,霍尼韦尔系统发挥了最大效能,并对节能增效表现卓越。

 

 
何思豪,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全球新建项目业务市场总监


        霍尼韦尔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带动控制平台转化为商业管理平台的无限可能,并关注转化过程中带给系统与用户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可持续性以及更高的回报。何思豪先生进一步表示:简言之,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最根本的改变便在于从单点的解决方案转化为集成解决方案(PKS),从而降低系统投资与维护成本。全新的工业无线技术及产品,提高外操作的可靠性,工厂现在能够设计出仅覆盖现场仪表的无线网络,或覆盖现场仪表以及Wi-Fi设备的无线网络。这为工厂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并且降低了整体拥有成本(TCO)。

       
        以上为中国工控网记者发自大会现场的报道,精彩继续,欢迎您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