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荐HMI客户,享维控大礼——维控用户有奖调查活动

荐HMI客户,享维控大礼——维控用户有奖调查活动

        WECON维控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人机界面的厂家之一,拥有HMI软硬件知识产权,已经通过FCC/CE认证,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价格比,非凡的表现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此外,WECON于2010年在国际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先后在伊朗,泰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落户,为当地的工业自动化生产作出自己的贡献。
        维控全系产品采用400MHZ CPU,全系列真彩高分辨率液晶屏,拥有4.3寸、7寸、8寸、10寸等各种产品。性能卓著,表现非凡,触控精彩!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口碑即品牌”,用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您是否愿意为维控引荐更多的客户,把更好的选择引荐给客户、朋友或同行。如果您的回答是肯定的,您将获得维控所赠送的礼品。

维控网址:www.we-con.com.cn

咨询qq:15506172 373429505 1323538042 378998695

电话:0591-87868869 87868829 8784389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