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食品饮料展: 易福门:全面展示食品饮料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食品饮料展: 易福门:全面展示食品饮料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 全面展示食品饮料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易福门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分布在全球70多个国家的3千多位员工负责为9万多位机械制造业和其它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创新一直是易福门发展的推动力,此次展会上,他们特别带来了全新液位传感器—LMT系列卫生型液位传感器。该系列传感器采用高级不锈钢316L材质的外壳,可达到IP68/69K的防护等级,性能可靠稳定,符合食品行业的标准。该传感器不仅可以和普通传感器一样检测容器的空/满状态,同时也能区分普通传感器较难检测到的粘附物或泡沫。同时,其检测对象广泛,可用于酒精、啤酒、黄油、CIP液体、番茄酱、蛋黄酱、果酱、牛奶、巧克力酱、蒸馏水、自来水以及酸奶等多种不同物质的检测。

多年来,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企业“close to you”的经营宗旨,竭尽全力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据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介绍,目前企业在全国设立的17个销售网点,为客户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而易福门的销售人员,不仅仅是单纯的销售人员,更是应用工程师,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表示,易福门2010年的市场销售情况喜人,增长了90%以上,而在2011,他们将加快脚步,继续扩大销售网点的铺设,在新城市建立新的销售网点。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还将在2011年建立远程电话咨询网络服务系统。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x; href=http://file-d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