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通讯部门出席2010工业以太网与应用论坛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通讯部门出席2010工业以太网与应用论坛

2010/10/28 10:21:00
    十月上海,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浓郁的世博气氛中,一年一度的2010(第四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应用论坛上海站隆重举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通讯部门作为该论坛的协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带来了西门子最新的工业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介绍。
    北京奥运与上海世博这两项世界性大盛事,是中国人之幸,更是中国自动化人之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工业通讯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场馆和上海世博会场馆中。在此次论坛上,西门子华东区工业通讯产品推广经理姜华峰发表题为“高效能的工业自动化网络从北京奥运到上海世博”的主题演讲。从西门子的全集成自动化讲起,概括了西门子的工业以太网系统特点,并详细介绍了西门子SCALANCE系列交换机产品特点和适用范围。最后介绍了SCALANCE系列交换机在能源行业、风力发电、油气田、电力、铁路 、地铁、煤矿、石化、钢铁、船舶、烟草、港口以及北京奥运场馆和上海世博会场馆中的应用。

西门子华东区工业通讯产品推广经理姜华峰
 
    此外,西门子工业通讯售前支持工程师侯志鹏在本次论坛上也带来了专业性较强的同业以太网诊断技术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详细介绍了工业以太网诊断的必要性、西门子工业以太网的诊断特点、诊断实现以及诊断案例。此部分内容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这些实用的知识和精彩生动的演讲赢得了与会观众的强烈反应,对西门子也有了更新的认识。

西门子工业通讯售前支持工程师侯志鹏
   
    西门子成立至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充分发挥多种业务组合的协力优势,以公司总体战略为指针,以客户为本,积极为用户创造价值。我们期待更多此类交流,增进西门子与广大用户间的交流,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关于西门子工业通讯产品的更多详情,欢迎咨询西门子热线电话40081042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