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服务零距离

产品服务零距离

——— SFAE近期开通产品备件在线订购系统
2010/10/28 15:53:00

从创建至今,SFAE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先、零距离服务客户的原则,本着这种原则,SFAE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为了向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产品销售服务,SFAE服务部于近期开通了备件在线订购系统。这是西门子为客户提供的基于互联网的备件及服务的在线购买及订单查询系统,是西门子为客户提供的7(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信息服务渠道。

新系统的应用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备件在线定购出现在SFAE官网显著位置,点击即可进入搜索页面,在此我们提供了自动化备件,电机备件,数控备件三类产品的详细信息,客户可以在弹指间就了解到想要订购的产品的详细信息,包括产品型号,单价,保修期,产地,库存,详细的技术参数,并且有各个产品的真实图片,虽然我们的订购系统才开通不久,但是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标准。

在线订购系统通过网络平台的形式向客户提供订购功能,这种网络销售的优势在于速度的快捷和成本的节约。而传统经济时代的经济壁垒,地区封锁、人为屏障、交通阻隔、资金限制、语言障碍、信息封闭等,都阻挡不住网络营销信息的传播和扩散。新技术的诱惑力,新产品的展示力,文图并茂,声像惧显的昭示力,将整合为一种综合的信息进击能力。这种充分运用网络特点的e时代销售、服务以及服务之后的跟踪延伸,不仅将极大的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使以顾客为中心的原则得以实现,而且使客户成为了商家的一种重要战略资源。

这次备件订购系统的应用,不仅体现了我公司工业自动化及驱动产品服务的新理念,同时证明了SFAE长久以来为专注客户,提升价值所不断进行的努力和创新。SFAE服务部一直致力于减少企业停机时间,最大化的为客户创造价值。关于产品,服务部提供了一系列的调试维修,产品制造过程信息化,个性化;部门还为每位客户建立了设备信息数据库,真正做到了跟踪服务。

不断创新一直是我们西门子人的目标和动力,相信未来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系统投入使用,不断创新不断完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