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本土化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本土化

2010/10/28 15:53:55
       由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举办的媒体与分析师交流会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共有24名来自中国和德国主流行业媒体和咨询公司的记者和分析师参加了这一盛会,为期两天。各媒体人士和分析师听取了西门子全球和中国驱动技术集团领导层所做的业务介绍,参观了三个大型生产和研发基地,从而更好地了解了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驱动技术集团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上所展现出来的昂扬斗志和卓绝努力。

--西门子工业领域驱动技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何睿祺先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在会上介绍了驱动技术集团的全球业务状况和发展战略、经济复苏中可喜的市场趋势、重点进行的创新和研发项目,以及驱动技术集团推动中国业务本土化的努力等。何睿祺先生说:“亚洲市场是西门子成功盈利和快速成长的推动力。”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吴和乐博士回顾了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向与会者介绍了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战略、重点行业和主要成就。在集团价值链本地化这个问题上,吴和乐博士回应了何睿祺先生的观点:“价值链本地化对提高西门子客户的竞争力至关重要”。

--西门子(南京)数控有限公司(SNC)总经理林斌先生介绍了SNC的发展情况,SNC是西门子在中国完全实现本地化价值链的生动案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凭借其卓越的生产和研发能力,SNC现已成为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在全球和中国运营公司中的一个样板。

--运营公司对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中国业务的持续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交流会的第二天,受邀的媒体和分析师参观了三家位于天津的运营公司。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和威能极风力驱动(天津)有限公司,它们都是集团在中国的主要生产和研发基地。期间,各公司管理层带领记者和分析师们进行了参观,并做了详细介绍,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和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决心。驱动技术集团大型传动部全球首席执行官Juergen Brandes博士指出,采用节能技术对发展中国家未来的经济腾飞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