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3G无线远程RTU控制器,助力远程监控系统应用

Moxa 3G无线远程RTU控制器,助力远程监控系统应用

  2010年11月3日,中国,上海——Moxa正式推出最新款ioLogik W5340-HSDPA,是一款可基于移动网络进行远程数据监控的宽温RTU产品。由于采用了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也称为3G或3.5G,ioLogik W5340-HSDPA可以大大降低I/O状态响应时间。整体性能的提高也使得有足够的带宽实现数据记录和email报警等功能。ioLogik W5340-HSDPA配备了3G接口,支持三频段HSDPA/UMTS和四频段GSM/GPRS/EDGE通讯,4个AI,8个DI/O,2个继电器输出,一个RJ45以太网口,一个三合一串口和一个SD卡存储插槽。此外,ioLogik W5340-HSDPA-T不仅支持上述功能,还具有坚固的设计,支持-20至70℃宽温范围,可应用在无空调或路边机柜这样的工作环境中。

  ioLogik W5340-HSDPA专为远程监控和数据采集应用而设计。该产品提供数字和模拟信号通道,也可以通过网络连接ioLogik E1200系列进行扩展(共有五款型号可供选择,其中四个属于同一产品线)。此外,SD卡存储功能方便长期保存数据记录。专利的“Active”通讯技术和IPSec/VPN功能可让您轻松管理动态/私有IP的设备。通过“Active”通讯方式,免费的Moxa Active OPC Server和DA-Center软件包可以快速有效的将数据从ioLogik W5340-HSDPA主动发送至SCADA系统或IT数据库,而无需耗费大量带宽。因此,ioLogik W5340-HSDPA、Active OPC Server和DA-Center的高效整合,可提升与SCADA系统的连接能力、数据/Excel的转换和大量的分析工作。此外,由于ioLogik W5340-HSDPA出色的兼容了Modbus/TCP协议和面向IT的SNMP v1/v2c协议,因此可灵活支持各类IT和IA应用。

  ioLogik W5340-HSDPA支持Moxa专利的Click&Go™技术,使得本地I/O控制和报警设置变得更简单。不仅如此,Click&Go™还支持I/O通道搭配使用、时间/日程设置、SMS报警信息设置和TCP/UDP/SNMP Trap设置等,而所有操作仅仅只需要轻点鼠标几次即可完成。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