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V2101创新宽温纪录

Moxa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V2101创新宽温纪录

  典型的工业级标准通常会要求 0 至 40°C 的宽温作业范围;虽然这样的标准和一般消费性产品相较之下已经是坚固许多,但工业计算机所要求的质量结构却比这样的标准还要更高,才能确保其在恶劣环境的各项危害因子之下,能够具有完备的防护,同时也拥有完整的热能管理设计,来保障系统的可靠性。

  Moxa最近发表了V2101 x86-based Intel Atom 1.1 GHz 嵌入式计算机。V2101 支持 -40 至 85°C的宽作业温度范围,这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x86-based嵌入式计算机当中,具有最广泛作业温度范围的产品。为了达成这样的目标,Moxa必须克服许多的障碍和挑战,因此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对于V2101是如何在作业温度上超越现有纪录,Moxa已收到来自各方的回馈与兴趣。若您想了解Moxa创新宽温纪录的嵌入式计算机背后的秘密,欢迎联机至Moxa嵌入式计算机的系统热能解决方案 flash 简报,或访问http://www.moxa.com/Event/Sys/2010/V2101/V2100_Thermal_Flash.html 以了解更多细节。

这个 flash 包含了:

1. 什么是热能?
2. 为何产品需要特殊的热能管理设计?
3. 热能管理概念
——从零件层级来看
——从系统层级来看
4. V2101 产品设计
——零件选用
——PCB 配置
5. 小尺寸设计
——空间设计
——传导方式
——散热片设计
6. 热能测试和质量控管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