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荣耀发表IA3341系列──太阳能发电的绝佳帮手

Moxa荣耀发表IA3341系列──太阳能发电的绝佳帮手

  中国,上海 — Moxa很荣幸地推出IA3341系列,这是一系列专为太阳能发电和环境监控应用所设计的嵌入式计算机,以MOXA ART ARM9工业级处理器为架构基础,并具备2个RS-232/422/485串行口、双LAN、4个数字输入接点和4个数字输出接点。此外,IA3341计算机拥有2个模拟输入接点和2个热电偶接点,使其更理想适用于各种工业级应用。

  IA3341的设计是以下列三个概念为出发点:整合、加速性和成本效益,以此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且更聪明的工业级解决方案。正如所有Moxa产品的一贯质量, IA3341不仅具有工业级的坚固设计,也为各种工业环境的严苛作业条件提供可靠的计算机方案。此外,产品所支持的开放式Linux平台也给予程序设计人员一套便利的工具,协助他们以较低成本开发更精密且无误的应用程序。

  IA3341 的设计是用于取代传统的嵌入式计算机和I/O模块解决方案,其设计整合了两者于一身。凭借着其强大的运算平台,IA3341可以作为处理工业应用相关任务的前端控制器,像是数据撷取、数据运算、协议转换和数据分析等。IA3341不仅提供强大的运算平台,也支持多种通讯I/O接口,让您可以轻松连接许多不同类型的设备,像是仪表和传感器。

  Moxa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导供货商,一直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具有成本效益且节省导入时间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IA3341内建了Modbus TCP链接库和网页服务器,这样便可让使用者轻松且快速地监看和取得AI数据,这对于太阳能发电和环境监控等应用的帮助尤为显著。内建的Modbus TCP链接库能够大幅减少您宝贵的时间和成本,将最佳的价值带给我们的客户。

  关于IA3341系列的详细信息,您可以登入至www://www.moxa.com/Event/Sys/2010/IA3341查看。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