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扎根于OEM市场,提供全面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扎根于OEM市场,提供全面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志先生专访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性能自动化控制产品与方案的全球供应商,CO-TRUST(科创思)品牌在美国、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均有注册,公司致力于向OEM客户提供差异化创新的满足其高性能自动化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合信自动化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努力,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针对合信在OEM市场的快速发展,2010年11月10日在上海主办的第12届工博会上,中国工控网记者有幸对合信自动化市场总监杨志先生进行了采访。


中国工控网:合信作为国内专业的PLC、HMI和伺服产品生产商,请简单介绍一下合信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情况?
杨总:
直到2000年,国内自动化市场中的 PLC产品基本上都是国外品牌,几乎没有一个国产品牌,正是从那时起,合信人就开始关注PLC,希望研发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PLC产品,使国产品牌能够在广阔的PLC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合信自动化成立于2003年,经过近10年快速的成长和专注于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开发和应用,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PLC、HMI、伺服及相关自动化控制产品的专业厂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和成熟、完善的营销体系。

 

中国工控网:合信自动化成立以来,业绩稳步快速增长,获得了许多行业用户的认可,您认为合信能够成功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杨总:
合信自动化之所以多年来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正是由于高起点的研发力量不断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增长点。合信自动化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策略,每年投入的新产品开发及研究的费用保持在销售额的10%以上。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合信自动化能保持领先的源泉和持久动力。

 

中国工控网:合信此次工博会展出了哪些特色产品,能否介绍一下他们的行业应用情况?
杨总:
本届工博会以“科技创新、振兴装备制造业”为主题,自动化企业在本次展会上都将大显身手,合信自动化携带PLC、人机界面运动控制和相关行业解决方案等相关产品亮相本次展会。我们以“创新,让控制更简单”为主题,不断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合信自动化PLC产品在温度控制和通讯方面有较大的优势,传统的应用行业有塑料机械、中央空调、锅炉等行业;2009年底推出来的运动控制CPU今年在纺织机械、包装机械、电子设备、机床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人机界面方面的产品我们针对中高端市场推出来的按键屏,目前国内仅合信一家,主要应用在高端的印刷机械、高端的塑料机械,其稳定性、可靠性、使用寿命和耐油污都远高于触摸屏,特别是国外市场很多用户习惯于使用按键屏。我们目前推出来的产品现在都有广泛的行业应用案例,可以供具体行业用户的参考。

 

中国工控网:合信今年开始全面拓展海外市场,参加了巴西、印度展会,请问有哪些收获?
杨总:
合信自动化目前80%的市场在中国大陆。我们对中国大陆市场需求的把握和预见应该是非常准确的,在产品的性价比和可靠性方面我们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当在国内市场日趋成熟后,海外市场将是我们今后市场开拓的重点,那么我们如何在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中有所作为呢,我想主要还是依赖于自主创新。今年我们参加了两场国外展会:巴西自动化展和印度自动化展。海外客户对于中国能制造出这样优质、可靠的自动化产品都感到非常惊讶,对于中国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水平钦佩不已。在同他们深入沟通后,我们发现价格不是最重要的主导要素,由于文化及信仰的原因,他们更关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而这些恰好就是我们合信的优势之所在,因此我们对于海外市场的成功也是充满信心。

 

中国工控网:合信近期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走向在哪里?
杨总:
合信自动化的基础是公司雄厚的产品创新、开发和服务能力。合信自动化在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的同时,也特别注重与客户的密切联系,针对客户的各种具体需求,量身定制,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努力做好服务,物流支持等,使得公司不仅仅是简单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更希望成为客户整体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同质化竞争中创造差异化市场。我们的近期目标是:扎根OEM市场,希望从目前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供应商转型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行业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深圳合信自动化市场总监杨志先生

后记:此次中国工控网记者不远千里来到上海,借此工博会的机会对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志先生进行采访。通过与杨总的交流,我们对于杨总身上所表现出的诚信、豪爽、睿智、责任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于合信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合信自动化将会继续秉承以振兴民族自动化为己任的信念,发展成为国内民族自动化企业的优秀代表。

  最后我们祝愿合信自动化与工控网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我们将不断超越,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