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专为车载应用推出新型PEN50155 PoE交换机

Moxa 专为车载应用推出新型PEN50155 PoE交换机

  Moxa 作为领先的工业联网解决方案提供者,很高兴的推出了最新EN50155 PoE交换机:ToughNet TN-5508-4PoE网管型交换机和TN-5308-4PoE非网管型交换机。该PoE系列交换机具备4个符合IEEE802.3af的PoE口,并为连接的设备提供每个端口15.4瓦的PoE供电。通过现有以太网线传输数据和电力的能力大大减少未来的维护费用,并节省了大量金钱,尤其适合应用于复杂的轨旁系统。另外,M12接头,抗电磁干扰,以及-40 到 75°宽温操作使这些计算机尤其适合严苛的车载列车通讯环境。

以太网供电助力安防监控应用

  “在网络时代,不断增加的对宽带的需求是一个固定的趋势。带10/100/1000 Mbps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使用在基于现场总线,加载着视频音频流数据的TCN(列车通讯网络)上有着很明显的优势。”

  Moxa 交通和电力大队的高级经理Leo Tsao说道,“以太网是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能够肩负起今天和明天的带宽需求。”Moxa ToughNe TN-5508-4PoE 8口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提供多达4个PoE口用于为网络设备灵活的提供可靠的DC电源,比如IP监控摄像头,紧急对讲机,和无线访问点。有了PoE,就无需额外的电源线,使网络安装变的更为简易。

通过旋转开关配置IP地址

  Moxa ToughNet交换机TN-5500系列包括直观的基于硬件的IP地址配置来简化维护任务及故障设备更换。3个旋转开关能用来设定最后IP地址的三位数字。技术人员或现场工作人员能够使用普通的螺丝刀来进行数字设定用于匹配更换的设备。

产品特征

——M12 接头用于强固连接 ——4个符合IEEE802.3af 的PoE和以太网组合端口 ——提供48VDC下每个PoE口15.4瓦的供电 ——通用24/48 VDC独立的冗余电源输入,或者110/220 VDC/VAC供电范围 ——EN50155/50121-3-2/50121-4, NEMA TS2, 和 e-Mark认证 ——-40 到 75°C宽温操作(T型号) ——Turbo Ring, Turbo Chain,和IEEE 802.1D-2004 RSTP/STP用于以太网冗余

访问http://www.moxa.com/Solutions/Railway/index.htm 了解更多关于Moxa  为车载应用提供的符合IEC 60571/EN50155的联网,计算,监控解决方案,注册Moxa 轨道交通智能电子月刊:http://www.moxa.com/Event/Group/2010/railway_newsltr/Index.html,得到轨道交通IP技术的最新新闻。通过提供技术文章,我们的电子月刊能帮助您更好的理解Moxa 能为车载和轨交应用提供怎样的IP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