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中国分公司精彩亮相2010工博会

IGE+XAO中国分公司精彩亮相2010工博会

2010/11/17 17:46:54

  2010年11月9日-13日,2010年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和国外近千家企业参与展示自动化领域、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的相关产品。IGE+XAO中国分公司作为法国电气设计软件行业的典范参与了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当天IGE+XAO公司带来了众多的电气工程行业的解决方案,包括:SEE Electrical、SEE Electrical Harness、SEE Electrical Expert这三款产品,分别应用于电气工程及线束设计领域。其中SEE Electrical凭借它操作简单,上手容易及人性化的特点赢得了众多电气工程师的厚爱,其一系列自动化功能,例如自动命名组件,自动生成线号,自动连线、断线,自动生成报表等等,让电气工程师轻松的从AutoCAD过度到SEE Electrical。SEE Electrical Harness作为线束设计的专家,当然也是颇受关注,SEE Electrical Expert其强大的电气绘图功能更令人折服。


  IGE+XAO公司渠道经理陈振翔当天接受了荣格工业媒体的采访,关于IGE+XAO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目标和规划陈振翔经理给出了这样的答复:“法国IGE+XAO集团相信集团未来最重要的客户会在中国,最大的订单会在中国。中国市场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因此,集团已着手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以便为中国客户开发出更完善的电气设计软件。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SEE Electrical将成为中国主流电气设计软件,我们也希望SEE Electrical能更加提高工程师的设计效率,让工程师对电气设计更有乐趣。”正如陈经理所讲,IGE+XAO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会持续下去,并且中国也将是IGE+XAO公司最大的市场份额。

 

关于IGE+XAO集团
24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设施的电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制造……)。IGE+XAO集团分布在15个国家、22个地区、拥有350多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61000个许可证,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ge-xa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