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携新一代SIRIUS进口产品亮相201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西门子携新一代SIRIUS进口产品亮相201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0/11/23 14:01:00

        在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上,西门子首次展出其新一代SIRIUS进口 产品,再次印证了其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引导下不断创新,为工业客户创造价值的坚定承诺。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先生、工业自动化集团低压控制与配电产品部总经理于缨女士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新一代SIRIUS进口产品是基于原有SIRIUS开发的全新产品系列。作为一个模块化的系统,SIRIUS进口涵盖了开关、起动、保护和监控电动机等负载的所有元件,为用户提供快速、灵活和紧凑的控制柜组装方案。

        新一代SIRIUS的创新包括两层含义,一是对原有产品的优化和革新,例如3RT2接触器、3RV2电动机保护断路器等元件45 mm宽度下额定电流从25 A提高至38 A或40 A,以及产品能耗的降低等;二是新产品和新功能的开发,包括可直接插接于起动组合的3RR2电流监控继电器,可直接安装于起动组合的3RA27 / 3RA28功能模块用于与自动化系统的通讯,集开关、保护电机于一身的3RA6紧凑型起动器等。

新一代SIRIUS的主要创新点
 紧凑、便捷、灵活的组装
 接触器、电动机保护断路器等元件45 mm宽度下额定电流可达38A或40A,组装空间更节省。
 创新的直插技术用于弹簧式接线端子,使用接线模块无需任何辅助工具便可完成不同元件的连接。
 本体内集成更多功能,组装和选型配置更简单。
 提供螺钉、弹簧式和环形接线端子供灵活选择。
 方便、全面的监控
 3RR2电流监控继电器可直接插接于起动组合。
 3RA6紧凑型起动器具备使用寿命显示,操作可靠性更高。
 与自动化系统的方便通讯
 可直接插装于起动组合的功能模块,通过AS-i网络和IO-Link接口实现与自动化系统的方便通讯。
 方便的系统设计
 提供全面的CAx文件以简化系统设计。
 认证齐全,全球通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