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上海工博会倍受外商青睐

维控上海工博会倍受外商青睐

         2010年11月13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工业博览会圆满结束,维控的展位位置可能是所有十一个展馆里最不利的位置之一,在一个很偏僻的死角落里,一般观众还没走到维控的展位上就回头了。但即便是这么一个情况,维控却出人意料地受到了外国客商的追捧,展会期间先后有美国、德国、土耳其、印度等十几个国家的客商对维控的产品与技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购买样机回自己的国家,并表示了积极合作的态度。与此同时,国内的客商更是表现出高涨的情绪,抢着购买样机,他们认为购买一个样机可以尝试一个新的品牌,这种做法是值得的。
        维控触摸屏人机界面可以支持市面上绝大部分PLC,并且可以支持WEBSERVER和多机互联的功能,这些特色化的功能让客户觉得很新鲜很实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