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renix专利MSR技术-16+2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5018G

Korenix专利MSR技术-16+2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5018G

16+2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16个10/100-TX端口和2个千兆RJ-45/SFP combo可选端口(10/100/1000 Base-TX, 1000Base-X)
-无阻塞交换能力,提供单机高带宽解决方案
-支持Korenix专利MSR技术,最多组合成9个Rapid Super Ring
-支持IEEE 1588精确时钟同步协议用于时钟同步
-支持巨帧(Jumbo Frame)传输达9,216bytes
-支持RSTP/STP, 802.1Q VLAN, QoS,及8个聚合组
-支持IGMP Snooping, GMRP, 速率控制用于多播管理
-支持LLDP链路层发现协议和JetViewPro i2NMS网络管理软件,可自动绘制拓扑,实现设备批量管理
-支持SNMP V1/V2c/V3, RMON用于远程管理
-高级安全管理功能包括: IP/Port Security, 802.1x及ACL访问控制列表
-支持24V (12-48V) DC冗余电源输入

概述 
  
  Korenix JetNet5018G,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为工业应用环境而设计,特别是满足现场安装条件有限,却有多设备接入的需求,各接入端口共享更高单机带宽,更低转发延时和更有效处理上行传输。此外,所有端口都可以通过单一的管理Agent进行管理。JetNet 5018G配备16个10/100TX快速以太网端口和2个1000Base-T/Gigabit SFP combo可选模块。SFP端口支持各种类型的千兆SFP光纤收发器模块,包括 Gigabit SX, LX, LHX, ZX和XD,满足不同界面及传输距离需求。16+2G组合端口设计可组成8个百兆环网和1个千兆环网,是独一无二的Korenix专利环网技术。

  JetNet 5018G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具备出色的散热性能,支持宽范围工作温度。JetNet 5018G支持巨帧(Jumbo frame)高达9,216bytes,满足大文件传输需求,这也是未来工业应用需求的新趋势。交换机支持RSTP快速生成树和MSR(Multiple Super Ring)多环冗余技术。此外,JetNet 5018G还支持全面的2层交换机网管功能,例如 VLAN,IGMP Snooping,LACP等网络控制功能,及SNMP,LLDP等网络管理功能。安全访问控制则包含:Port Security,802.1x和灵活的L2/4 ACL访问控制列表。JetNet 5018G不仅可以满足技术类需求,同时也是工业应用环境中的最佳解决方案。

高带宽,高品质
  JetNet 5018G配备16个100M快速以太网和2个千兆以太网口,合计需要至少7.2G 背板带宽满足线速,双向数据交换。为了满足此需求,提供2种系统处理机制- 无阻塞(non-blocking)和阻塞(blocking)机制。在无阻塞(non-blocking)机制下,交换矩阵提供较端口需求更高的带宽。无论是点对点或网状交叉传输,吞吐量始终保持100%,而无丢包情况发生。在阻塞(blocking)机制下,通常应用于非单芯片解决方案。在各端口间有大流量传输时,有限的背板带宽可能会导致通讯阻塞。JetNet 5018G内建12.8G背板带宽,较系统需求更高。所有流量均可以无阻塞无丢包进行交换。支持高达9K巨帧(Jumbo frame)传输,可降低封包数量,便于传输大文件。高带宽及高性能方案能够保障产品的各项功能。

什么是巨帧(Jumbo Frame)?

  典型的以太网数据帧大小范围是64~1518bytes。适合常规应用。然而,当用户需要传输大文件时,文件会被分成许多很小的数据包,则会降低传输速率,9KBytes巨帧传输则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Jumbo Frame示例:

  大文件传输应用很广泛,如LCD的电路位图最大可达800 MB。 网络服务器通常需要备份大量大文件。

巨帧环网

  需要在工业环网环境中启动Jumbo Frame巨帧传输,则环中所有交换机必须支持巨帧。如果环上有交换机不支持巨帧(Jumbo Frame),则所有巨帧会被丢弃。Korenix提供全面支持巨帧传输的交换机,此交换机可帮助用户轻松建立巨帧环网。选用JetNet机架式交换机安装在控制机房,而选用JetNet 5018G/5012G/3018G导轨式交换机做为现场级巨帧交换机。

千兆SFP端口

  JetNet 5018G配备2个千兆RJ-45/SFP Combo可选端口。当端口密度较高的交换机连接多路设备时,上连端口带宽通常成为通讯的瓶颈。千兆Combo可选端口可做为上连或下连端口,用户可选择电口连接或不同距离的光纤连接。

  JetNet 5018G的SFP插槽支持1000Base-X SFP光收发器模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例如应用环境,通讯距离的不同,或根据已安装的光纤线材类型,为交换机选择正确的SFP光收发器模块,包括多模、单模模块。

Multiple Super Ring多环冗余功能

  JetNet 5018G支持新一代环网冗余技术 – MSR,包含多项新功能,适合不同需求及结构的网络冗余应用。JetNet  5018G最多可组成9个RSR快速自愈环网,包括8个快速环网和1个千兆环网。Korenix专利保护的技术,可简化您的网络规划。

通过LLDP及JetView Pro实施管理

  LLDP (Link Layer Discover Protocol)链路层发现协议,已由IEEE 802.1AB-2005正是批准。LLDP是一个2层协议,可用于记录相邻网络设备的拓扑连接,管理信息,身份及主要特性,在本地网络中接收建立管理架构。在工业环境中,大多数厂商仅提供私有的设备发现协议,Windows工具或其它软件来管理交换机。LLDP是一个公共协议,使用LLDP协议,用户可以轻松检索网络设备,为有关站点建立网络信息管理计划。

  JetNet 5018G支持SNMP,LLDP协议和JetView网管,通过Korenix网络管理系统JetView Pro或其它支持SNMP和LLDP的网管软件,用户可轻松检索端口及环网状态,并可以自动绘制拓扑图。此网管软件能帮助管理员高效便捷的管理网络系统。

JetNet 5018G外观

尺寸(单位:mm)

规格

技术
标准

IEEE 802.3 10Base-T Ethernet
IEEE 802.3u 100Base-TX Fast Ethernet
IEEE 802.3ab 1000Base-TX
IEEE 802.3z Gigabit Ethernet Fiber
IEEE 802.3x Flow Control and Back-pressure
IEEE 802.1p class of servic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