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打造技术平台,抢滩运动控制市场

众为兴打造技术平台,抢滩运动控制市场

——— 运动控制技术创新与典型应用产学研联盟暨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专题交流会

     2010年11月17日,在深圳市南山数字文化产业基地一楼,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运动控制技术创新与典型应用产学研联盟暨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专题交流会”隆重拉开帷幕。同时深圳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共同创办的运动控制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将进一步推动了行业产业技术与应用的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政协陈康侯主席、深圳市南山区创业服务中心王红卫主任、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逸先生、南京工业大学运动控制研究中心所长舒志斌老师以及众多家媒体和友好伙伴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康侯主席、王红卫主任、曾逸先生先后为此次交流会带来精彩的致辞。曾逸先生与舒志斌老师共同为为运动控制研究中心揭牌,与在场嘉宾一同庆贺中心的成立,同时意味着众为兴产学研联盟真正走上了轨道。

       随后,舒志斌老师阐述了“运动控制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及市场分析”,带来学术上新的研究成果分享;众为兴公司常海生先生,进行了基于以太网运动控制器相关产品介绍,进一步了解众为兴近年以及今后产品战略发展方向;众为兴公司杨基鹏先生做了“关于钥匙机的运动控制行业应用案例”的分享,进一步直观的看到到众为兴运动控制产品广泛的行业技术应用。

 
      最后,抽奖环节把会场整个气愤推向了高潮!

       当今,现场总线、网络技术、智能控制深入到运动控制系统的各个方面,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成为今后的发展方向。能否缩小国内外品牌差距、能否满足客户需求、能否切实解决用户的问题,运动控制新技术能否与实际需要很好地契合,是最受人关注的。那么此次众为兴便是面对上述问题主动出击,强强联合,举办了运动控制技术创新与典型应用产学研联盟以及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专题交流会

        面对我国伺服驱动和控制平台的技术日渐成熟,市场快速多元化发展,国内外众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角逐,众为兴不断的创新完善,以“打造民族数控品牌,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占领行业市场,打出 “把工作交给机器,将思想留给自己”企业文化观念,在运动控制领域既打造技术平台创新,同时又引领民族企业与大学合作,产生新的方式新的观念,走在数控领域民族品牌的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