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携机器人重磅出击高交会

众为兴携机器人重磅出击高交会

      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尽显“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 主题,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技术新产品精彩纷呈。此次,深圳市众为兴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四轴机械手、六轴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及ADT-600X4G300-5多关节四轴机器人等高端数控产品完美亮相高交会。


     众为兴此次携旗下倾力打造的ADT-600X4G300-5多关节四轴机器人这一高端数控产品隆重亮相高交会。众为兴机器人重点亮相于5号展馆的手表自动化装备演示过程,在展馆内引发社会各界观展人士的强烈反响和共鸣。ADT-600X4G300-5多关节四轴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高效率的精密装配、密封、搬运和拿放等生产工艺中。该机器人采用高性能控制器,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8mm,最大承载5kg,臂长600mm,运转速度可达3m/s。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臂展最长、精度最高和保护级别最好的20公斤级机器人之一。其长时间稳定无故障运行、效率高、节省成本等特点,尤其适用于电子产品工业中简单、重复的小载荷搬运工位。

       众为兴机器人手表自动化装备展示的同时,也将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抽奖奖品为众为兴现场机器人装配的LED时尚手表。此次前沿的产品和互动的抽奖活动使得众为兴展位前参观者人头涌动,为整个机器人展馆增添了更热闹的气氛。


      这些高端数控产品打造了众为兴在中国工业机器人领域中领跑者的角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