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知名建材制造商阿姆斯壮选择Siveco为其提供计算机化的维护管理系统

知名建材制造商阿姆斯壮选择Siveco为其提供计算机化的维护管理系统

  近期,美国阿姆斯壮世界工业旗下的上海阿姆斯壮建筑制品有限公司选择Siveco及其合作伙伴上海东隽为工厂开展维护改进项目。

上海阿姆斯壮建筑制品有限公司

  通过实施计算机化的维护管理系统(CMMS),阿姆斯壮致力于将其青浦工厂打造成为国内建材制造行业实现生产维护管理改进的标杆项目。

  上海阿姆斯壮是阿姆斯壮全球工厂中维护表现最好的工厂之一,其良好的维护意识和组织架构与Siveco以维护管理为导向的项目理念形成了共鸣,为项目的成功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于阿姆斯壮世界工业公司

  成立于1860年的阿姆斯壮世界工业是全球地材、天花吊顶系统和橱柜产品设计及生产的领导者。2009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总计约为28亿美元。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兰卡斯特,阿姆斯壮在全球8个国家设有36家工厂,员工人数超过10,800名。

  网址:http://www.armstrong.cn/commflrpac/asia1/zh/cn/

 

关于上海东隽

  专注于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域并以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为主导方向的上海东隽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www.eastdream.net/info.aspx?id=339)能为客户提供涵盖设计、安装、培训、调试等成套的自动化支持服务,行业涉及:电力、水务、冶金、楼宇、交通、码头、化工等。同时,东隽已成为Siveco官方授权的国内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Siveco中国

  基于对有“中国特色”的维护工作的长期经验,作为国内最大的维护管理咨询公司——Siveco已开发出一套独特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来满足工业企业的维护需求。众所周知,传统工业市场一向被IT供应商所统治,而由维护人创始并经营的Siveco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且可持续的维护改进结果。

  Siveco的服务涉及:维护审计、标杆管理、CMMS系统实施和维护改进项目。同时,Siveco还能为客户提供一套直观的且基于web和便携设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并能实现与任何后台维护管理系统(COSWIN、Maximo、SAP PM、Datastream等)的数据同步。

  Siveco在中国已拥有50余家客户,250多个项目站点,其中包括:ABB、阿尔诺维根斯、阿科玛、北京东方广场、博泽汽车、长城物业集团、晨鸣纸业、中国电工总公司、丹佛斯、2010上海世博会、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宜家家居、万国纸业、凯诺斯、圣戈班集团、四川泸天化、索格菲、国家电网、采埃孚等。

  Siveco中国隶属于欧洲最大的CMMS供应商法国Siveco集团,全球用户数现已超过82,000人。

  Siveco中国网站:www.sivecochina.com

  欲获得专业维护意见和公司最新资讯,欢迎阅读并订阅Siveco每月发送的“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
http://www.sivecochina.com/cn/maintenance-in-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