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国科动控制系统公司出席 2010 BACnet 上海论坛

美国科动控制系统公司出席 2010 BACnet 上海论坛

       由 BACnet 中国协会主办的第二届 BACnet 论坛于2010 年10月20日在上海虹桥美爵酒店成功举行。BACnet 论坛被认为是智能楼宇产业最主要的高峰会议。 众多楼宇控制系统的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其中包括:西门子,Delta,美国奥莱斯,加拿大瑞保自控,瑞士思博自控,施耐德电气,德国特默克,法国彩虹等。

       论坛由BACnet 国际和欧洲协会成员Raymond Rae及Torsten Szypulski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来自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的欧阳劲松教授介绍了中国智能楼宇标准化工作的基本情况。此外,BACnet ISO标准16484-5的基础概念、多供应商楼宇管理系统以及BACnet在中国和世界其它国家的案例回顾也都列入了会议议程之中。

       科动控制系统公司总裁George M.Thomas先生上台做了“基于BACnet的建设,连接设备到BACnet/IP网络”的演讲,介绍了科动公司的楼宇自动化设备是如何应用在BACnet建筑中的。在茶歇期间,前来科动公司展台询问的人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对科动公司的产品有浓厚的兴趣,图为公司技术支持黎刚先生为与会人员解答疑问。

       目前,中国有将近 3000 家智能楼宇产品供应商,大约 1100 家公司具有承包智能工程 的能力和条件。由于大部分供应商出售的产品源于进口,因此对各大智能楼宇系统公司而言,中国将会成为最重要的市场。科动公司正是清楚的认识到这一必然趋势,将针对中国市场积极开发楼宇自动化产品,并为客户建立良好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想咨询本次科动公司展出的解决方案或者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其他以太网产品和ARCNET,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