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变频器参加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取得丰厚成果

三晶变频器参加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取得丰厚成果

        2010年11月17-20日,DMP2010--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数控车床规模最大且最为专业的行业展会之一,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数控机床厂商和配套件厂商共1000多家,吸引了80,000名专业观众,展览面积也创下历届新高。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S350新一代电流矢量变频器继浙江宁波机床展之后再一次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同时展出了S350系列变频器在数控车床主轴控制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三晶变频器展台人气极旺,俨然成为整个展馆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线。观展客户对三晶变频器及其在数控车床上的应用方案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技术人员的专业介绍则使观众对三晶变频器的产品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数控机床实例演示平台(MODBUS通讯功能以及快速制动)的现场操作,观展客户感受深刻,纷纷对S350变频器的高性能、高品质和高可靠性表示出由衷的赞扬和肯定!同时,时刻面带微笑热情接洽客人的三晶变频器同事们也深受来访客户的尊重和好评,在热闹与融洽的氛围中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耐心向客人讲解


认真聆听客人需求


三晶变频器“代言人”——熊猫宝宝


现场演示


参展人员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