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新品耀眼2010IAS

研扬新品耀眼2010IAS

  2010年11月9日-1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研扬科技作为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展出了多款最新的板卡,嵌入式控制器,多触控平板电脑,绿色嵌入式控制器及一系列环保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

——超便捷精巧嵌入式系统(FES系列)- FES-6110

  FES系列代表紧凑,高灵活性和便利性。此系列的第一款产品FES-6110,是款基于X86的数字告示播放器, 采用Intel®Atom N270处理器(1.6 GHz)和英特尔945GSE + ICH7M芯片组。系统内存则配备了200-pin Non-ECC DDR II 400/533 DIMM插槽( 最大可达2 GB)和1个千兆以太网连接无线网络,提供远程控制和更快的网络通讯。FES系列可提供基本的功能來減少系統整合的成本和時間,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扩展选择,是一种性价比极高的解决方案。

——嵌入式控制器-AEC-6612

  AEC-6612采用Intel Atom™ D510 1.66GHz处理器和DDR2 SODIMM系统内存(最大可达2 GB)。LCD/CRT控制器集成Intel Atom™ D510,共享系统内存最大可达384MB。AEC-6611具有丰富的I/0接口,您可选择2个COM口和2个USB接口作为您的标准配置,或是选配6个COM口和6个USB2.0接口来升级您的配置。为了更快的网络通讯,这款产品配备了2个千兆以太网以达到高速传输率。AEC-6612是一款理想的产品,它可以同时和不同的设备通讯。此外,AEC-6611还提供2个PCI-Express Mini卡槽,它便于我们的终端用户集成到现有的系统,以满足不同的细分市场需求。

——3.5"嵌入式主板GENE-LN05

  GENE-LN05采用Intel® Atom™ N450/D510处理器和Intel® ICH8M芯片组。关于系统内存,GENE-LN05支持1组200-pin SODIMM DDR2 533/667内存插槽,最大可达2 GB。 而高速网络传输方面,GENE-LN05则配备了2个10/100/1000Base-TX RJ-45 接口, 可提供高速的以太网通信。此外,GENE-LN05还具备7个USB 2.0接口,1个并口和1个8位数字I / O接口。对于扩展和连接所需的设备来说,具备如此丰富的I / O接口,GENE-LN05提供了一种强大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