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携众多新品参展2010年工博会

威琅携众多新品参展2010年工博会

2010/11/15 13:07:00

  2010上海工博会已经成功落下帷幕,作为电气接插件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专家,德国威琅电气在此次展会中一如既往地为观众带来了享誉全球的全系列电气连接产品。

  展期期间,威琅展台人头攒动,参观者络绎不绝,来宾们纷纷对威琅先进创新的产品啧啧称赞。除了展示在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的DIN导轨端子,重载连接器,光伏产品,安全技术,接口产品, 防水接插件和灯具连接器等产品外,还重点展出了Samos PRO。 它由已集成了编程和诊断接口的安全控制器 SP- SCON和一系列安全I O 模块 SP-SDIO、SP- SDI组成的,通过合适的网关可以和现场总线及以太网进行信息交换。Samos Pro 最多可以提供96个安全输入和48个安全输出,同时可以监控所有的安全传感器类型,系统允许最大的断开时间10毫秒,使用专门的编程界面 samos PLAN 可以轻松的配置samos PRO 系统,并且可以实现逻辑编程功能。


  
作为一家电气接插件生产企业,威琅在可插拔式的电气产品技术方面一直充当着市场的领军角色,自2004年威琅电气进军中国市场以来,每年的销售业绩是以百分之百速度递增。2010年,在德国威琅电气成立100周年之际,威琅中国更是以8000多万的业绩为庆典献上了一份丰厚的贺礼。借着2010上海工博会的契机,威琅也希望与更多的客户搭建起合作的桥梁,能将更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于中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