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山洋电气上市滚珠丝杠一体型线性驱动步进马达

山洋电气上市滚珠丝杠一体型线性驱动步进马达

        山洋电气于2010年6月9日上市了滚珠丝杠一体型线性驱动五相步进马达,扩充了五相步进系统“SANMOTION F5”的产品阵容。用于将马达的旋转变换为直线运动的滚珠丝杠最开始就安装在马达机身中,实现了小型化(图)。新产品主要用于半导体制造装置、普通工业机械以及搬运设备等。


        法兰尺寸有42mm和60mm两种,分为带制动器和不带制动器的产品,合计四种产品。在法兰尺寸为60mm的机型中,冲程长度为80mm,“属于业界最高水平”(山洋电气)。最大推力为450N,“在内置滚珠丝杠的该尺寸步进马达中,为业界最高水平”。


  预计第一年四种机型的合计销量为400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洋电气为自动组装设备制造商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高可靠性的在线式UPS 「SANUPS A11J」三相4线 AC400V系机型

2014年SNEC上海太阳能光伏展记事

运动控制器SANMOTION C开发出便于使用的高性能周边机器

山洋电气推出高性能AC伺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