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提供奖学金鼓励休斯顿工程技术学生再振作

霍尼韦尔提供奖学金鼓励休斯顿工程技术学生再振作

——— 没有工程师就没有绿色工业
2010/11/26 13:30:57

        中国,上海, 2010年11月25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推出一项奖学金,用以帮助并激励休斯顿独立学区的学生们选修工程学进行研究并在日后在工程领域开展其职业生涯。

        除了在经济上的援助,霍尼韦尔想通过“未来工程师奖学金”这个项目消除大多数学生对于学习工程学所存在的疑虑,并向学生们展示工程学将如何在建设更加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地球的过程中,扮演何等重要的角色。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诺曼.吉尔斯多夫(Norm Gilsdorf)先生于周三在休斯顿Reliant中心举行的化工创新发展博览大会上说:“很多人都认为化学工程学等同于一些传统产业例如烃加工行业,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这个地球需要工程师们不断地创新,开发,推动一些新的工业产业,这将会有助于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 当天,布克•华盛顿(Booker T. Washington)中学的工程高中和工程职业高中(HSEP)的学生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诺曼•吉尔斯多夫先生本人也是一名化学工程师, 他宣布将拨出2500美元作为奖学金使用,面向所有休斯顿独立学区的高中的高年级学生,并会于2011-2012学年支付给获奖者的工程学校。学生们则须提交一篇个人短论文讨论他们将来如何运用工程事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和更加可持续发展。

        吉尔斯多夫先生指出:“可替代燃料和清洁能源都是在化学工程实验室被发明出来的,这更体现了对于化学工程专业学生紧迫需求。工程师们对我们的地球的未来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这个奖学金成立的目的也正是帮助大家提高对这一重要事实的认知。如果没有工程师,我们就绝不可能会得到‘绿色’生活”。

        在活动中诺曼.吉尔斯多夫先生用了很长时间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生们说明今后会有很多的职业机会开放给工程师。吉尔斯多夫先生从美国普渡大学的化学工程学专业毕业以后,作为一名化学工程师工作了几年。然后凭借着自身在技术方面的知识,他在UOP公司主要负责其销售部门 (寰球油品公司主要从事于有关炼油,煤气加工和石油化学品工业。现在它已成为霍尼韦尔的全资子公司)。通过自身的努力,吉尔斯多夫先生晋升成为业务总经理,先后在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地区效力过,主要是在英国工作了很多年。在2009年,他被宣布成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的新任总裁。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