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高速高精度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及产品开发”

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高速高精度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及产品开发”

        11月24日,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埃斯顿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高速高精度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及产品开发”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验收。


        通过项目实施,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和创新目标,授权专利6项,其中发明5项,实现了高速高精度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的自主研发,在五轴联动机床上的应用已经通过国家机床质检中心检测,同时,在八轴精密加工车铣中心、激光焊接机、精密雕刻机等多个高端机械行业成功应用。企业被批准建设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批准筹建江苏省交流伺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实力得到显著提升。

埃斯顿生产基地

        在本项目的推动下,企业完成了电子实验中心和8000平米生产车间,建成年产能达10万台套的交流伺服系统生产基地,高端交流伺服产品已在很多高端机械装备中应用,产品出口到土耳其、印度、哥伦比亚等国家。


        埃斯顿公司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掌握较为成熟的交流伺服系统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公司,一直以“做国产最好的伺服”为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公司正积极努力将自主开发的一系列交流伺服产品,逐步以其优良的性价比替代进口产品,实现该类产品的大众化、普及化。

项目验收会

领导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