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IA博途”创新之旅第一阶段活动在北京顺利拉开序幕

“TIA博途”创新之旅第一阶段活动在北京顺利拉开序幕

          “TIA博途创新之旅第一阶段活动于1125日在北京顺利启动。来自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产品经理和技术专家与西门子北方区的产品推广经理共同向大家介绍了西门子的创新产品,全方位地展示了“TIA博途软件的优越品质。

 

 

当代的工程技术和与其关联的软件已经密不可分,作为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软件平台开发领域的领导者,西门子充分认识到,要保持我们客户的竞争力,直观、高效和可靠的全新一代工业自动化工程技术软件是何等的重要。“TIA博途软件平台能够解决问题并开创新的可能。它使流程更加高效、快捷并且节约成本。

在该产品全球发布之时,为了使中国的用户更好了解这款产品,了解西门子在工控领域的技术革新及产品动态,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将从20101125日开始,历时6个月的时间,分两个阶段向广大工控用户展示西门子的这款最新的工业软件平台并介绍最新的创新产品信息。

值此北京站活动圆满结束之际,我们热情欢迎各行业的技术人员来参加这次创新之旅后续各站的活动,来亲临现场了解和体验这款直观、高效和可靠的新一代工程软件平台。

活动的注册网址是: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