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 节能方案亮相上海世博会

MOX 节能方案亮相上海世博会

2010/12/1 18:01:00

  10月31日,MOX 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Hunt 先生代表昆士兰中国商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在2010上海世博会的昆中商贸合作晚宴上做了关于绿色建筑和工业节能解决方案的演讲。

  John Hunt 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MOX公司先进成熟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和绿色环保理念。MOX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降低企业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动力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且可以减少污染排放,提高环境质量和企业的经济效益。

  多年来MOX公司凭借其国际领先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以及能源管理调度的经验和全面解决方案与澳大利亚政府携手推动绿色工业的建设。面对中国潜力巨大的能源应用市场,MOX积极响应工信部“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号召,将其领先的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和和成熟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广泛地应用于中国的许多大型钢铁和化工企业,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信通过此次MOX 在上海世博会上的亮相,其绿色环保的工业节能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开拓中国的能源管理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