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电子亮相2010年上海工博会

易福门电子亮相2010年上海工博会

——— 全面展示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此次2010上海工博会 易福门携众多新品传感器来参展,让众多参展者领略到了传感器的众多应用。包括位置传感器,流体传感器和诊断系统,温度和控制系统,接近开关用于致动器的传感器,光电系统,压力真空传感器等一系列的传感器。其应用包括了自动化领域的各行各业。包括机器人技术,汽车工业,传输技术,食品工业,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机床工业。目前电感式传感器非常广泛地应用在工业领域中。与机械开关相比,电感式传感器具有完美的先决条件:无接触和无磨损的工作方式及高的开关频率和开关精度。此外,它们抗震荡、防止灰尘和潮湿。电感式传感器可以无接触地检测所有的金属。

  易福门座右铭是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地发展,追求的不是技术可行性的发展,而是符合客户利益的理性发展。在此基础上用易福门的技术制定符合技术及经济利益的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