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新一代的压力传感器PK

易福门新一代的压力传感器PK

——— 既完美又简单
 
 易福门推出新一代的压力传感器PK
   
 
 
 
 
创新的系列PK: 紧凑型、方便和经济

完美的解决方案
易福门压力传感器系列PK为第一代紧凑型的电子压力传感器,它调节简单,使用寿命长。该产品具有强的抗压力峰值及耐腐蚀性介质的特性。

简单的操作程序
它的优点为操作简单: 径向的定位环附有清晰可读的单位刻度盘,这样即使没有系统压力存在,用户也可以快速精确地对开关点和复原点进行调节。通过机械的锁紧装置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调节。两个清晰可见的LED作为开关和运行显示,便于检测。

广泛的应用
耐用的传感器几乎可应用于所有的工业、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领域。它们不仅可满足标准的液压和气动的应用要求,也可满足气体压力至400bar或空调和制冷技术的应用要求。耐用的不锈钢探测片确保长的使用寿命以及超过5千万次压力循环的毫无磨损的工作运行。
Leonards Trophäe 2004


 PK6524 - 测量范围0...10 bar,防护等级IP67,管路连接G1/4 A
 PK6522 - 测量范围0...100 bar,防护等级IP67,管路连接G1/4 A
 PK6520 - 测量范围0...400 bar,防护等级IP67,管路连接G1/4 A

 产品介绍(虚拟动画)
 带Flash-Player的文件(EXE-File 753kB)


 
3D三维动画
Flashanimation PK65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