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泰爱克电缆有限公司选择继续与Siveco开展合作

新泰爱克电缆有限公司选择继续与Siveco开展合作

        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知名电缆制造商新泰爱克电缆有限公司决定将COSWIN维护管理系统(CMMS)拓展使用到工厂的库存管理工作中。

        通过关联设备及工单中所涉及的备件种类和实际使用情况,COSWIN系统可帮助企业预测其生产资料的具体需求并保证关键备件的安全库存。同时,COSWIN系统还实现了与工厂SAP财务系统的无缝集成,从而通过精确的实时数据共享来提高采购部门的工作效率。

        Siveco总经理浦乐诺先生说道:“我们为由新泰爱克和Siveco组成的联合项目团队在过去几个月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在此,我们要感谢新泰爱克对我们的信任,也期待与他们的再次合作。”

        了解上一期“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中新泰爱克关于COSWIN系统的应用案例:
http://www.sivecochina.com/cn/newsletter/coswin-tips-tricks-%e2%80%93-quick-benefits-from-underutilized-coswin-functionalities-hazard-report/

关于新泰爱克电缆有限公司

        作为欧洲知名的电缆、电线及合成管材制造企业,爱克(www.acome.cn)是一家创新型的高科技股份制有限公司(企业员工持有公司绝大多数股份)。

        爱克电缆于1932年在法国成立,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企业现有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1,400人,在欧洲、南美及中国(两家工厂分别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和湖北省武汉市)拥有8条生产线。

        作为爱克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新泰爱克于2000年在山东省新泰市成立。其生产经营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是亚太地区主要的移动通讯及电信设备射频电缆供应商之一,其半连续式的生产流程需要维护团队的强有力配合。

关于Siveco中国

        基于对有“中国特色”的维护工作的长期经验,作为国内最大的维护管理咨询公司——Siveco已开发出一套独特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来满足工业企业的维护需求。众所周知,传统工业市场一向被IT供应商所统治,而由维护人创始并经营的Siveco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且可持续的维护改进结果。

        Siveco的服务涉及:维护审计、标杆管理、CMMS系统实施和维护改进项目。同时,Siveco还能为客户提供一套直观的且基于web和便携设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并能实现与任何后台维护管理系统(COSWIN、Maximo、SAP PM、Datastream等)的数据同步。

       Siveco在中国已拥有60余家客户,250多个项目站点,其中包括:ABB、阿尔诺维根斯、阿科玛、北京东方广场、博泽汽车、长城物业集团、晨鸣纸业、中国电工总公司、丹佛斯、2010上海世博会、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宜家家居、万国纸业、凯诺斯、圣戈班集团、四川泸天化、索格菲、国家电网、采埃孚等。

       Siveco中国隶属于欧洲最大的CMMS供应商法国Siveco集团,全球用户数现已超过82,000人。

       Siveco中国网站:www.sivecochina.com

 

欲获得专业维护意见和公司最新资讯,欢迎阅读并订阅Siveco每月发送的“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
http://www.sivecochina.com/cn/maintenance-in-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