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I公司与三晶变频器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会

TI公司与三晶变频器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会

        2010年11月26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TI公司与三晶变频器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为现实世界的信号处理提供创新的数字信号处理(DSP)及模拟器件技术。除半导体业务外,还提供包括教育产品和数字光源处理解决方案(DLP)。TI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并在25个多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TI公司技术工程师介绍了当前DSP处理芯片的发展的前沿科技和今后DSP应用在变频器节能市场的发展方向,与公司领导探讨了Piccolo 系列DSP处理芯片的技术细节问题,并讲解了新的DSP在电机上发展趋势和技术优势,F2803x系列头文件的定义方法,探讨了2406到Piccolo的代码移植问题等。


TI公司——三晶变频器公司技术交流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