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从沙钢获得在中国的首个宽厚板轧机维护服务合同

西门子从沙钢获得在中国的首个宽厚板轧机维护服务合同

——— 为工业设备提供为期三年的维护支持

  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部日前与中国钢铁企业沙钢宽厚板轧钢有限公司(沙钢)签定一项合同,为其张家港钢厂的1号5米宽厚板轧机定期提供维护支持,以进一步提高宽厚板轧机的可靠性和作业率。这是西门子奥钢联在中国获得的第一份关于宽厚板轧机的维护服务合同。它进一步巩固了西门子奥钢联作为钢铁工业的合作伙伴在工业设备全周期中的业务范围。

  西门子奥钢联中厚板轧机和铝轧机高级服务经理Scott Bellamy 表示:“制定并实施一套合理的维护方案,对保持钢铁企业设备的长期性能大有好处。作为贯穿全周期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长期服务的方案包将帮助我们客户的设备实现较高的可靠性和作业率。”

  张家港厂的宽厚板轧机装备了西门子机械和电气设备,于2007年1月投产。机架的轧制力高达10,000吨,采用了液压辊缝控制和工作辊弯辊技术。运输侧安装了一套Mulpic®强化冷却系统,为高强度钢板的生产提供了必需的加速冷却。该轧机每年能够生产大约180万吨厚板,主要面向中国的造船、钢管制造和建筑等行业。

  为了将宽厚板轧机的可靠性和作业率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西门子的一支专业团队将同客户一起定期检查设备,处理最新出现的检修问题,执行系统性的维护程序,并在服务方案包之外,对沙钢员工进行全面的培训。西门子维护团队将由来自控制系统、基础和过程自动化、工艺技术、机械和流体系统以及Mulpic®冷却系统等方面的专家组成。

  沙钢宽厚板轧钢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沙钢集团,年生产能力约为2,300万吨,是中国领先的钢铁企业之一。

  关于炼钢、轧机和处理线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iemens.com/metals

 

 

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中国深受喜爱并广受尊敬的企业公民。早在1872年,西门子公司即向中国提供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由此成为最早与中国进行合作的跨国企业先驱。一百多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可靠性以及不断加强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迄今为止,西门子在中国已经建立了约90家运营企业,在61个城市建立了地区办事处,涵盖了西门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所有业务领域。西门子遍及中国的业务组织及区域总经理和省级总经理使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脉搏、了解本地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43,000名高素质的员工,是在华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今天,西门子将其环保业务组合与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

 (德国, 爱尔兰根) 是全球领先的环保型生产、运输、楼宇系统和照明技术的供应商。凭借集成的自动化技术和全面的工业解决方案, 西门子可以为其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提高生产力,提高效率并增加灵活性。西门子工业由 6 个集团组成: 楼宇科技、驱动技术、工业自动化、工业解决方案、交通和欧司朗。在2010财年(截至9月30日),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总收入约为349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4,000 名员工。http://www.siemens.com/industry 

西门子工业解决方案集团

 (德国, 爱尔兰根) 拥有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水处理技术和工业技术业务部,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和基础设施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其业务包括为生产的全周期提供设计、安装、 运行及服务。环保型解决方案所包含的全面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工业企业有效地使用能源、水和设备,减少排放并符合环保相关规定。2010财年(截至9月30日), 西门子工业解决放案的销售收入达60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9,000名员工。http://www.siemens.com/industry-solution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