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易福门 质量保证市场-访易福门总经理叶莘先生

易福门 质量保证市场-访易福门总经理叶莘先生

——— -访易福门总经理叶莘先生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句话对于每个企业的经营者、管理者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常识。历经40多年的发展,易福门(ifm)电子公司虽然比众多国际知名传感器公司晚进入中国市场,但凭借近乎无可挑剔的质量,迅速拓展着国内市场份额。借bauma China 2010的机会,通过与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的交谈,让记者体会到易福门成功所在。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

  易福门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从事研究、生产及销售用于信号的检测、控制及处理的元器件和系统的跨国集团企业。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传感器行业的领航者,自上世纪60年代成立以来,易福门始终执着和专注于传感器领域,持之以恒的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产品。易福门产品的可靠品质,使其哪怕是在比较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能表现突出,港口、钢铁、食品、汽车制造等机械制造行业,无论高温、潮湿、高度腐蚀的条件下,都能够做到精确无误。

  “恶劣工作环境下,用户或许会担心设备的工作运行情况,但绝不会担心设备中所装备的易福门产品的情况。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叶莘自信的说道。“易福门代表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价格。无论在高中低端市场,我们的产品只存在技术含量的区别,但绝不存在质量、可靠性的差别。”

  易福门的发展并不像其他的跨国公司通过“本土化”拓展自己的全球市场,为了保持最纯正的德国血统,将“德国制造”的精髓推广给世界;为了保证最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将精湛的设计工艺、最合理的产品设计理念100%的传达给客户,易福门将99%的产品生产放在德国工厂。或许有人会说,这么做是不是过于死板?不利于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恰恰相反,正因为对质量近乎于苛刻的要求才使得易福门的产品在全球市场始终毅力于不倒。

  针对产品供应,叶莘有着自己的见解:“高品质的产品对生产设备和生产人员的素质要求是非常高的,这不是简单的建几个工厂,招聘一些人员就能做到的。虽然没有在中国建立本土制造厂,但完备的本土物流中心和完善的全球物流网络完全可以保证中国市场的充足供应”。易福门用完善的物流保障替代了本土化生产。“易福门在上海建立了亚洲区最大的物流中心,所有常用产品都有安全库存,每周会有两班德国货机从德国直达上海,以保证产品的实时供应。对于重点客户,像国内一些大型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我们还设有专门备货。”叶莘认为德国工厂专业、强大的生产力,和畅通的物流渠道使易福门的产品比一些“本地化”企业更具竞争实力。

  正式进入中国才短短几年,易福门一直以双位数的速度在增长。“现在行业里的一些大企业基本上都成为了我们的客户。”叶莘说道。“在不断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我们更要做好‘后市场’的开发,正如企业理念‘close to you’,要更贴近客户。”除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与客户零距离显现了易福门对售后服务的重视。叶莘告诉记者,面对今后庞大的中国市场,易福门将招聘更多的专业人员,尽快扩大团队,特别是服务销售人员、技术支持工程师,加快后市场的开拓步伐。

  现在易福门在全球超过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自己的维修服务团队,不管在世界任何角落,易福门都能尽最快的速度服务于客户。面对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易福门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做到“家喻户晓”只是时间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