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工博会荣格现场采访普尔世PULS(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产品和应用市场金光海经理

2010工博会荣格现场采访普尔世PULS(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产品和应用市场金光海经理

        2010年11月10日上午10点整,荣格在线来到工业博览会PULS普尔世电源展台,现场采访了普尔世应用和产品市场金光海经理。

 

        作为一个可靠的开关式电源生产商和合作伙伴,普尔世(PULS)一直站在科技最前沿。2006年,PULS因其在DIN导轨式开关电源市场上取得的卓越成就荣获Frost&Sullivan颁发的年度技术领袖奖。2008年,PULS又实现全球市场占有份额第一。在本届工博会上,该公司的应用和产品市场经理金光海先生为我们介绍了PULS所呈现的精致展品。
        金经理说,这次所带来的展品可以归为三大类,一类是大功率开关电源(1000W)单相输入QS40.244和三相输入QT40.241,是目前市场上开关电源转换效率最高、体积最小的一款,这两点最好的体现是在大功率设备上。其中三相电源的转换效率达到95.3%,宽度只有115mm。
        第二类带来的产品是40A和80A的冗余模块,用于在电源并联增强功率或构建冗余系统时隔离各个电源。与市场上的其它由二极管隔离模块不同,PULS的40A/80A冗余模块的正向压降只有不到50mV,大大减少了功率损耗和电压损失,是大功率冗余供电系统的最佳选择。

                                                                              


        第三类是电压电流侦测型回路保护模块PISA,主要用做回路保护。一个电源形成的物理回路中流过多少电流是由他的电阻等物理量决定的。在设计时物理线路应该有保护元件,一旦回路中的电源超过限定就会自动切断。并能对多个电压不敏感负载支路实现单独监控,关断时间在微秒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