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强势推出Smart Line精彩操作屏 重拳出击中低端OEM市场

西门子强势推出Smart Line精彩操作屏 重拳出击中低端OEM市场

2010/12/10 10:50:00
「gongkong评论」接近台系的价格,加之S7-200的成功铺路,西门子重拳出击中低端触摸屏市场,Smart Line来势汹汹,2011年HMI市场好戏即将上演。
 
        2010年12月7日,西门子(中国)工业自动化集团隆重发布新一代SIMATIC操作屏,这款被称为Smart Line精彩系列的新产品主要面向中国的中低端OEM市场。
 
        西门子(中国)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业务部总经理马格瑞先生在成都举行Smart Line新品发布的媒体见面会上向自动化行业媒体隆重介绍了这款操作屏,他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加剧,OEM设备制造商对成本的节约、快速的物流及时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西门子推出了新一代精彩系列操作屏。
 

Smartline发布会到场高层(左至右):本杰明先生、王涛先生、馬格瑞先生以及李士光先生 

        在OEM市场上,许多中国设备制造商把S7-200 CN PLC作为控制系统的首选,随着精彩系列操作屏的发布,西门子将会给广大的设备制造商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 使大众化的设备也能拥有更加人性化的界面。
 
        Smart Line操作屏是在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研发及生产的。该操作屏提供7英寸和10英寸两种选择。西门子多年的人机界面研发和生产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严格的欧洲标准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使精彩系列操作屏拥有了出众的品质及可靠性。
IA总经理王海滨先生向全国经销商介绍新产品Smart Line

Smart Line现场展示

 

做为全新的人机界面产品,精彩系列操作屏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和系统设计,并具备以下特点:

           -800×480 dpi 高分辨率彩色宽屏显示,LED背光

           -可与市场主流小型PLC 建立稳定可靠的通讯连接

           -符合国际标准(IEC),通过 CE 认  

2010西门子工业经销商大会现场

Smart Line精彩系列操作屏 八大亮点 震撼出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